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获评黄石市质量工作考核A等

发表日期:2021-04-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黄石市质强办通报了黄石市2020年度质量强市工作考核结果,我市以综合得分95.68分位列黄石市各县(市、区)首位,获评黄石市质量工作考核A等和黄石市质量强市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2020年,我市持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市委、市政府召开质量强市工作会议统筹推进质量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以政府质量奖、质量提升示范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大质量工作格局逐步完善。标准示范建设作用明显,建有国家级标准示范项目2个,在建省级示范项目2个,并成功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质量基础支撑持续增强,深化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完善技术保障体系,为支柱产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获批筹建省级检验检测中心1个,全市各级创新平台161家(国家级平台2家、省级平台41家);质量氛围日益浓厚,全市各相关部门、企业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质量月主题活动。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黄石市质强办对2020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反馈意见的要求,聚焦考核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市质强委各成员单位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完善全市质量绩效考核评价体系,以更严实的作风、更扎实的举措,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