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发表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30日下午,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在劲牌体育公园篮球馆举行,市委书记王刚,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鼎,刘会金、纪春明、江龙平、姜鹏、左高峰、金永、程玮、陈志雄、毛文胜、王细军等市“四大家”全体领导在现场观看比赛,并与现场观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咏比赛在全场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市住建局、高新区、市教育局等15家部门单位带来的《四渡赤水出奇兵》、《迎风飘扬的旗》、《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轮番演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比赛最后,在王刚的带领下,市“四大家”领导登上舞台,与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干部组成联队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豪迈的歌声吸引了全场观众纷纷起立加入大合唱,用嘹亮的歌声满怀深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王刚指出,今天出演的代表队都很优秀,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最强音,这是对党的百年华诞最好的祝福,也是对“五一”劳动节最好的纪念。

经过激烈角逐,由市教育局和市财政局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曲目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