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王刚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耀文座谈

发表日期:2021-05-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7日,市委书记王刚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耀文一行座谈。

王刚对国网湖北电力支持大冶抗击疫情、推进疫后重振、助力防汛抗旱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大冶持续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冶将积极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和黄石“一心两带、多点支撑、全域一体”的区域发展布局,加快构建“双区引领、五园支撑、多点开花”的全域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大力实施“五大工程”,着力打造“五城”,持续推进“三个大冶”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开好局、起好步。经济发展离不开电力支撑,希望国网湖北电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冶,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完善电网结构,为大冶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大冶将全力支持电力系统建设,优化电力投资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

吴耀文感谢大冶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国网湖北电力的关心支持,表示国网湖北电力将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电网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和服务作用,在电网建设、电力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深化务实合作,为大冶持续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副市长王晓燕参加座谈。(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