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郝胜勇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带队走访慰问驻大冶、驻黄石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冶经济社会发展。

在市武警中队,郝胜勇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参观了作战勤务值班室。郝胜勇对他们多年来为大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安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贯彻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为大冶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郝胜勇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消防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工作,认真查看应急救援器材装备配备情况。郝胜勇指出,水火无情,要牢牢守住底线,扎实做好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盯紧消防安全通道、消防报警系统等重点部位,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严格执法,不断提升防范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人武部、高炮营,郝胜勇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郝胜勇要求,要做好征兵工作,广泛动员大冶优秀青年入伍,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要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帮扶,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不断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慰问黄石军分区官兵

慰问黄石高炮团官兵

慰问黄石武警支队官兵

慰问黄石消防救援支队

随后,郝胜勇一行还前往黄石军分区、黄石高炮团、黄石武警支队、黄石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驻黄石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冶经济社会发展,祝愿他们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曹祥众

看望慰问退役军人金先武

当天,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高新区退役军人曹祥众、金先武,感谢他们为祖国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领导纪春明、江龙平、张居勤、程玮、毛文胜,市人武部政委徐浩参加慰问。(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