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郝胜勇在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从严从实学党史 党建引领树标杆 全力推动市委办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发表日期:2021-07-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9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担当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上,郝胜勇与部分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郝胜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深邃战略思考、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是科学把握百年党史的认识论,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启示录,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集结号,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重要遵循。

郝胜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与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结合,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结合,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新时代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郝胜勇要求,市委办公室是市委协调各方、督办落实的“指挥部”,要从严从实学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学以致用,主动办好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树牢大局意识;要创先争优作表率,以“办会不漏一环、办文不错一字、办事不出一岔”的担当,在善统筹、出精品、创一流中提升“三服务”水平,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更好更快地落实落地;要勤政务实转作风,多为干事想办法、少为困难找借口,让担当、自律、奉献成为党办干部的形象代言词;要党建引领树标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业绩”的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当好全市党建工作的标杆,建强堡垒,打造品牌,带好队伍,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参加会议。(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