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郝胜勇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发表日期:2021-09-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1日,灵乡镇第三大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灵乡镇戴岭村举行,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作为灵乡镇第三大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进行见面交流。

见面会上,灵乡镇党委书记李杰介绍了灵乡镇第三大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郝胜勇同志的有关情况,选民代表就代表履职方面进行了发言。

随后,郝胜勇与选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对部分选民代表提出的群众教育、交通、就业、饮水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他表示,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他将认真履行好人民代表之责,把加强调查研究放在首位,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办好民生实事,及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坚持立足本职,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区域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乡村振兴、生态绿色发展、实施文化强市、民生保障改善等方面,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狠抓工作推进落实,确保到“十四五”末“实力大冶、美丽大冶、幸福大冶”建设取得明显实效,大冶的经济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产业能级实现新提升、对外开放赢得新优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市域治理实现新跃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郝胜勇表示,下一步将更加关注、关心、支持灵乡镇的发展,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建设好灵乡镇,让灵乡镇的镇域经济重现昔日辉煌、并实现更进一步,让灵乡镇人民充分享受发展的成果,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希望各位选民切实履行好手中的民主权利,共同选出高素质的人大代表,更好地服务于大冶市和灵乡镇经济建设、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灵乡镇党委要精心组织好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肃换届纪律,做好组织动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次人大换届选举任务。(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