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蕲春县县长陈丹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21-12-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3日,蕲春县县长陈丹一行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双方就如何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深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副市长杨早容陪同考察。

陈丹一行先后参观了劲牌持正堂药业展厅、中药配方颗粒共享智慧药房、劲牌研究院、中药提取中心等地,就劲牌中药材选育、数字化诊疗、数字化炮制流程的运用、中药数字化提取及中药颗粒制剂、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研发、以及“中医药+互联网”的发展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了解。

陈丹对劲牌发扬创新精神,传承责任意识,在产业发展和中医药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数字信息化改革、数字化制剂工艺与流程、有效改善中药抓药、服药不便等方面表示十分钦佩。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常来常往、互帮互助、共创共赢,弘扬和推进中医药事业、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