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2月7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好“两节”。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严防口岸输入疫情,及早发现报告疫情,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快疫苗接种和药物研发。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定信心、严防死守、绝不松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做好工作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扎实细致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孙辄要求,要紧绷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应对,严防死守,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到科学精准精细防控,精准做好人防,扎实做好物防,有效做好地防,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减少群众集聚性活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参与、齐心协力的群防群控局面;要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流调隔离工作,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副市长杨早容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