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郝胜勇调研高新区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4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带队实地调研高新区拟开工、在建、拟投产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高效协调推进、形成工作合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护航企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郝胜勇一行先后前往东贝精密智造项目、德隆粉末材料生产加工项目、世泰风力发电机配件生产项目等地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建设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确保项目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对接,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稳产满产。

在随后的专题会上,高新区汇报了2022年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作表态发言。认真听取汇报及发言后,郝胜勇指出 ,项目是投资的载体、发展的依托,是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红"、奋进全国50强和大冶湖高新区奋进百强的硬支撑。高新区的项目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全市各乡镇、街道学习。

郝胜勇强调,要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高新区及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项目"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做好拟开工项目的前期服务工作和在建项目的跟踪协调服务工作,保证项目快开工、快投产。要保持拼抢状态招引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招高质量的商。要紧盯主导产业抓招商,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壮大产业集群。要紧盯头部企业抓招商,实现"招一个、来一群"的效果。要紧盯高新产业项目抓招商,提高大冶湖高新区产业的含"新"量。要紧盯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和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抓招商,提高招引项目的含"金"量。要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提高审批 效率,不断自我革命,补齐短板弱项,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全省的标杆。要全力提供要素保障服务 , 针对企业用地、用电、用能、环保、融资等需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逐一摸清底数,列出问题清单,主动上门服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落实到位。

市领导潘小进、张林、乐晗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