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举办2022年首期电视问政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

发表日期:2022-01-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4日晚8时,我市2022年首期电视问政直播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市水务集团、临空经济区·还地桥镇、高新区的负责人现场直面监督,公开亮言践诺,迎接他们的一场" 大考" 。

郝胜勇、孙辄、江龙平、纪春明、潘小进、姜鹏、张居勤、金永、毛文胜、徐浩、张林等 市" 四大家" 领导参加活动。

我市的营商环境有没有满足企业和群众的期待?是否还存在职能部门和单位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如何打通优化营商环境的"肠梗阻"?在一个小时的问政活动中,《给水报装无标准 定价全靠"嘴皮子"》《污水管网联不通 六年承诺打水漂》《如此"邻居"》 等企业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随着短片播放进入大家的视线。

"我们部门对企业提供服务的宗旨和承诺是什么?对企业作出的承诺会 去兑现吗?"主持人的提问一针见血 ,辣味十足。市水务集团、临空经济区 ·还地桥镇、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一一解答提问并承诺: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履职尽责、欢迎监督,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由新闻媒体、律师代表组成的台上观察团,现场就短片向相关部门提问。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陈鹤对部门负责人的问题回答进行点评。随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群众代表对回答问题的满意度现场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实时公布。(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