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郝胜勇在全市武装工作暨民兵整组任务部署会上强调:坚持政治引领 聚焦主责主业 围绕中心大局 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和民兵整组工作新局面

发表日期:2022-01-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6日,全市武装工作暨民兵整组任务部署会召开。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郝胜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军区、黄石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对标一流、主动担当、克难攻坚,奋力开创新时代大冶党管武装工作和民兵整组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黄石军分区党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武装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度武装工作;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市武装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的表扬通报》,并对2021年度武装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陈贵镇、金湖街道、保安镇负责人依次进行年度武装工作述职发言。

郝胜勇指出,2021年,是大冶极不平凡、极具考验的一年,也是市人武部全面建设取得新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市人武部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重要决策指示,认真落实黄石军分区的部署要求,围绕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聚焦军事斗争准备,举旗铸魂固根本、练兵备战提能力、服务大局显担当、正风肃纪树形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成绩值得肯定。

郝胜勇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记人民军队宗旨,牢牢把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支援保障打赢能力。要筑牢战斗基础,狠抓练兵备战,提升征兵质量,把提升支援保障打赢能力作为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加快军民融合,全面提高“双拥”创建工作水平。要围绕全市工作的中心和大局,更好服务大冶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持续推进“双拥”创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徐浩主持会议。市人武部部长朱舟参加会议。(周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