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检查工人文化宫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1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祥坤带领市总工会检查组深入市文化宫商业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市文化宫商业广场,每到一层,李祥坤详细检查文化宫商业广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电器设备运行、消防设施维护与安全管理,以及春节期间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祥坤指出,文化宫是职工文化建设的前沿阵地,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文化宫商业广场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线,让广大市民群众安心过节、舒心过节。

活动当天,李祥坤还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