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加快推动我市国有经济布局优化——湖北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授牌成立

发表日期:2022-01-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27日,我市召开湖北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参加会议,副市长石璋铭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湖北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及余敦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金永、王细军分别为湖北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授牌。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建引领做表率,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聚焦主职主业,做大资产规模,提高信用等级,增强造血能力,严控金融风险,做大做强做优湖北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业务水平,加强专业人才的培养引进,加强湖北光谷东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鄂东南两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影响力。

据了解,这两家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我市市属国有资本布局结构,推动市属国有企业转型发展,增强市属国有企业竞争力、影响力,有利于提高公司信用评级和融资吸引力,加快推动我市国有经济布局优化,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