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加强医风医德建设 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发表日期:2022-06-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2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加强医风医德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专题视察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纪春明一行先后前往罗家桥卫生院、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医风医德建设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局汇报了卫健系统加强医风医德建设情况,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纪春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引导广大医务人员牢固树立救死扶伤、以人为本、廉洁行医的服务理念,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进一步增强信誉度,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用好资源,加强医务人员培训,建立健全和执行阳光用药制度,完善和落实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制度,不断改善我市医疗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研究,优化医疗机构服务流程,简化就医环节,创新便民惠民服务新举措,建立规范的医患沟通制度,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学术带头人和业务骨干,不断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能力。

副市长杨早容,市政协副主席马倩参加活动。(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