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郝胜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2-06-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2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的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大冶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郝胜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增强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多措并举学习报告,全面系统领悟会议的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郝胜勇强调,要对标对表,谋深谋实,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战略举措在大冶落实落地。要深度融入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区节点城市。要对标全省“三高地两基地”部署,加快构建大冶现代产业体系。要积极融入武鄂黄黄国际交通枢纽,打造武鄂黄黄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要抢抓强县工程政策机遇,全力奋进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守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加快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市。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中部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倾情倾力民生,共同缔造幸福新生活。要以工程化、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的方式,把省党代会报告中蕴含的利好机遇,转化为一个个货真价实的项目、一条条务实管用的举措、一件件群众满意的实事,全力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

郝胜勇要求,要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对党绝对忠诚,树立正确政绩观,全面增强本领,坚持实事求是创造性抓落实,守牢廉洁底线,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推动大冶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