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省统计局来我市调研

发表日期:2022-06-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3日,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张萍一行来我市调研电子统计台账试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熊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万类园林古建有限公司、益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英才学校和融通高科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统计台账等情况,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企业统计电子台账系统的功能性、实用性、灵活性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全面了解试点企业情况,收集试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疏通解决,确保试点工作畅通;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全年目标添能蓄势;要认真落实有关要求,把推进企业电子统计台账系统试点工作作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聚力先行、狠抓落实,积极探索企业电子统计台账的可实现路径。(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