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赴金山店镇火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2022-11-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文胜赴金山店镇火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毛文胜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村“两委”和全村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毛文胜要求,要全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全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吸引人才回乡创业兴业,主动发挥人才带动和智慧聚力作用,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全力抓好乡村治理,完善村委管理,制定村规民约,强化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时发现化解群众矛盾,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