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表日期:2022-11-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细军赴临空区·还地桥镇东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评估工作。

王细军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结合东庄村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给东庄村党员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从软弱涣散党组织走上“强筋壮骨”之路,争创“红旗型”党组织。

王细军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本质上弄懂弄通建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意义,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客观总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对标一流打造红旗型党组织,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努力增强本领,拓宽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把资金用到刀刃上,既要“面子”也要“里子”,切实增强东庄村“造血”功能。(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