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赴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日期:2022-11-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赴殷祖镇高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高墙村,纪春明与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回顾党的历史以及取得的成就,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他指出,中国的伟大局面来之不易,要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纪春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了解群众需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让群众满意放心。要充分利用地理位置、旅游资源优势,明确发展方向,科学合理布局,团结乡贤、村贤共同做好长期谋划,做到村庄发展心中有方向、有目标、有方法。要虚心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借鉴成功方法,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村民致富。(项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