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视察全市卫健重点工程项目 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发表日期:2022-11-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24日,市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视察全市卫健重点工程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前往市重大疾病救治基地和市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总体规划、建设、发展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围绕视察情况话体会、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引领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相关部门统一思想、全力配合,狠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速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纪春明向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离退休干部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导,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扬老有所为的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对照此次视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作出回应,加强问题整改,更好地推进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胡细银参加活动。(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