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研学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龙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研学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昭焱,党组成员、副主任程玮、柯青松、吕叙旺、黄茂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成国胜参加会议,副主任王秋红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等;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江龙平强调,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有关要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在“团结—批评—团结”的过程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江龙平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真学真懂的带头人,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真章。要坚定不移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始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谋划推进人大工作,积极做服务大局的担当者、实干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吕叙旺、黄茂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