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发表日期:2023-01-1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市政协机关迎新春联欢会在政协多功能厅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参加活动。市政协部分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共迎新春。

市政协副主席冯海潮在致辞中表示,一年来,市政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推动大冶加快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的火热实践中彰显了政协责任、担当和情怀。在新的一年,市政协要更加真诚地服务好委员,激发委员履职为民活力,展现新时代委员新形象;要更加真心地关心支持干部,搭建更好的干事创业平台,展示新征程中政协干部新风采;要更加真情地尊重关爱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伴着欢快的旋律,踏着激昂的舞步,联欢会在歌舞《辉煌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亲子朗诵《点赞祖国点赞党》、诗词朗诵书法展《岳阳楼记》、二胡独奏《龙凤呈祥》······整场联欢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示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才艺风范和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据了解,本场联欢会由市政协机关自编自演自导,以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为主体,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深刻,既反映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历程,也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副市长杨早容,市政协副主席熊志红、田新红、马倩,秘书长胡细银参加活动。(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