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黄石市委宣传部:来我市走访慰问荆楚楷模

发表日期:2023-01-1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8日下午,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定祥带队走访慰问我市获评荆楚楷模人物,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梅定祥受省委宣传部委托,为3位荆楚楷模及其家属,送去新春慰问信和慰问金。走访中,梅定祥与楷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本次慰问的荆楚楷模有不顾病痛,依旧心系课堂的“最美拉绳教师”朱幼芳;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龚文龙;有始终不忘入警初心,长年奋战基层一线的“湖北好人”石锐。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一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更多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春节期间,我市将持续开展关爱帮扶模范人物活动,积极落实各项关爱帮扶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尚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