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两名因公受伤民警

发表日期:2023-06-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毛文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开广前往市公安局罗家桥派出所,看望慰问因公负伤的两名公安民警。

毛文胜与两名受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伤情,询问受伤经过和后续治疗过程,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对两名民警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严格执法的高度责任感和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两人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毛文胜强调,全省2023年上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政法干警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坚守为民初心,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饱满的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政法各项工作中,为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助力我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50强不断贡献力量,向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宋露露 通讯员 徐德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