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招聘服务进校园 才聚高新助先行 2023年黄石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行动暨大冶湖高新区“校园星空夜市”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表日期:2023-06-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5日晚,2023年黄石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特别行动暨大冶湖高新区“校园星空夜市”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湖北理工学院腾龙学生公寓举行。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潘小进参加仪式并和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方胜,黄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共同点亮“校园星空夜市”,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大冶湖高新区升格国家高新区五周年,我们也正朝着挺进全国百强高新区的目标前进,真诚期待更多青年学子到园区就业创业,与我们一同并肩作战。”潘小进在园区引才推介中表示,大冶湖高新区将始终坚持人才为本、科技为先、产业为要,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更优质的服务、更贴心的保障,让大家在国家高新区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活动中,黄石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张扬作黄石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推介,大冶湖高新区园区重点企业代表融通高科人事主管徐锐作企业宣讲推介,来自劲牌公司和迪峰公司的有突出贡献“新黄石人”代表分别发言。(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