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大冶市付家山矿业有限公司铜钼钨矿选矿厂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发表日期:2019-01-18    文章来源:

  大冶市付家山矿业有限公司铜钼钨矿选矿厂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基本编制完成。为维护项目所在地区公众的合法权益,全面了解该项目影响区的环境背景信息,发现潜在的环境问题,弥补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可能出现的疏忽和遗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保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就“大冶市付家山矿业有限公司铜钼钨矿选矿厂”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情况向公众发布公众参与第二次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以听取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大冶市付家山矿业有限公司拟在大冶市大箕铺镇石家堍村付家山矿区北侧新建铜钼钨矿选矿厂项目。选厂设计生产规模为加工原矿30万吨/年,采用浮-磁结合、柱-机结合选别流程,对付家山矿区金属矿进行洗选,产品为钼精矿、钨精矿、铜精矿、硫精矿、铁精矿。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见附件
  纸质报告书: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第七条。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项目周围单位、专家、群众等对本项目在施工期和营运期造成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网络链接: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网站发布公示、现场公示、报纸公开等形式。公众咨询可采用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七、咨询方式
  单位名称:大冶市付家山矿业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大冶市大箕铺镇三角桥村
  联系人:徐总
  联系电话:13972788935
  邮箱:
3089826693@qq.com
  邮寄地址:湖北省大冶市大箕铺镇三角桥村大冶市付家山矿业有限公司


  大冶市付家山矿业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