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大冶市城南液化气站地块规划指标调整公示

发表日期:2019-03-14    文章来源:

  大冶城南液化气站位于金湖街道办五里堤社区、金井路东侧。为切实解决城南液化气站的历史遗留问题,依据大冶市规划委员会主任办公会纪要[2018]8号文:“原则同意启动城南液化气站地块容积率调整程序”。现大冶市城南液化气站委托黄石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对该地块规划指标调整进行了论证研究。现拟将该地块的规划指标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控规图则地块编码A-03-01地块,原规划容积率为3.0。现拟将该地块规划控制指标为:容积率≤4.0,建筑密度≤20%,绿地率≥25%,停车位配置标准按住宅0.8个/户,商业1个/100㎡,建筑限高不超过80米。

  为了广泛听取意见,根据《湖北省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二章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现对该调整进行公示。在征求意见期间,有单位或个人对该规划方案有何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征求意见日期:2019年3月14日-2019年3月27日

  意见反映方式:

  1、网上公示:http://www.hbdaye.gov.cn/

  电子邮件:597845670@qq.com

  2、联系电话:

  0714-8770563 大冶市规划局规划管理科(咨询电话)

  0714-8769285 大冶市规划局政策法规科

  有效反馈意见需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本方案涉及的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听证权。如需要听证,应在本案公示期内向审批机关提出。


大冶市规划局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