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湖北省大冶市巴塘矿区饰面用大理岩矿详查探矿权出让涉及的山林、青苗、坟墓、道路等处置方案》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9-03-21    文章来源:

  为服务我市经济发展,黄石市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拟在我市设置湖北省大冶市巴塘矿区饰面用大理岩矿详查探矿权,拟划勘查区面积为0.1069平方千米,主要勘查矿种为饰面用石料(大理石)。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矿业权出让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鄂办文〔2018〕2号),金湖街道办事处制定了《湖北省大冶市巴塘矿区饰面用大理岩矿详查探矿权出让涉及的山林、青苗、坟墓、道路等处置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湖北省大冶市巴塘矿区饰面用大理岩矿详查探矿权拟挂牌出让探矿权范围基本情况

  拟设的湖北省大冶市巴塘矿区饰面用大理岩矿详查探矿权权属金湖街道管辖,勘查区范围由6个拐点圈定,拟划勘查区面积为0.1069平方千米,详见下图。


图片1.png


  二、挂牌出让涉及的山林、青苗、坟墓、道路等问题的处置方案

  (一)因勘查施工涉及的山林、青苗、坟墓、道路等被毁坏,按照金湖街道办事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补偿标准予以补偿。

  (二)土地征收补偿标准按照大冶市统一年产值标准执行。

  (三)其它附着物补偿以协商协议为准。

  (四)本次处置方案的对象仅限于处置方案公告之前已种植的青苗和已有的地上附着物,在方案公告之后抢种的青苗和抢建的地上附着物,一律不予补偿。

  三、公告时间

  本次公告期为2019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28日(不少于7日)。凡涉及本公告勘查范围内的村组、村民如有异议,请与项目所在地金湖街道办事处联系。(金湖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8045105)

  本方案最终由项目所在地金湖街道办事负责解释并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大冶市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