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大冶市水利和湖泊局关于携手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服务水平和质量的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1-04-27    文章来源:大冶市水利和湖泊局

各农村用水户:

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历年来,大冶市各有关部门聚焦聚力农村饮水安全,通过实施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等工程,作出了不懈而艰辛的努力,在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显著改善了全市农村供水工程基础设施条件,有效提升了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

农村饮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是一项汇聚各方力量、情怀与责任的民心工程,是一项不断完善、持续巩固提升的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齐心携力、同向发力。为更好服务广大群众,我们诚邀您对农村供水设施管护、饮水安全进行监督,自觉增强“节水、惜水、爱水”意识,共同保障农村供水工程规范管理、安全长效运行。

您在饮用水过程中,如遇到水量、水质、水价等相关问题,或出现停水断水、工程设施损坏等问题,欢迎及时就近向村水管员、水厂负责人或乡镇农村服务中心反映,由其负责核实情况、解决问题。若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欢迎拨打大冶市农村饮水安全监督电话进行反映。

如您发现有人蓄意破坏工程设施、水源等违法问题,请您保留照片、视频等有效证据,及时向管水员或乡镇农村服务中心反映或直接拨打110进行举报。

欢迎您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携手共建农村饮水安全的健康幸福生活。

大冶市农村饮水安全监督电话

大冶市水利和湖泊局              0714-8765959                

大冶市农村饮水安全服务中心      0714-8765822

大冶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