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序号24)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2-01-27    文章来源: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黄石市贯彻落实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反馈问题(序号24)的整改工作,目前已完成整改,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切实推动有关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科学严谨制定整改方案并强化约束力,对标对表、全面落实。

二、整改措施

1.市委、市政府定期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强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2.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加大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督导督办,实行销号管理,以严格的督导督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三、整改完成情况

1.高位推进部署。一是2021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召开17次、市政府召开8次常务会议和2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生态环保工作,就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修复、污水处理等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大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根据省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制定大冶市整改责任清单,严格对表对标抓好问题整改销号。

2.压实工作责任。印发《大冶市委和市政府机关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压实部门单位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3.强化督办落实。不定期组织开展问题整改专项督察,推动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整改成效。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电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7日-2月2日,联系电话:8715306。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