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金牛镇:守好“廉关” 杜绝“节日腐败”

发表日期:2020-01-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早提醒、早教育。1月15日,金牛镇党委政府对200余名镇、村干部及部门负责人进行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提醒会,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案促警,告诫参会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严守纪律红线,不断将从严治党推向深处,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坚决防止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节礼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悉,该镇纪委还将通过发放廉洁提醒文书和廉洁短信的方式,不断加强纪律教育,推动全镇各基层党支部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推动该镇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进步。(程长珠 祁锐)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