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金山店镇纪委 执纪监督在“疫”线

发表日期:2020-03-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金山店镇纪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督促该镇广大党员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中。

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该镇督导组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时调整工作重点,初期主要督导卡口值守和宣传工作落实情况;中期重点督导入户摸排及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发放情况;后期重点督导防疫物资发放台账,群众复工返程难及就医难、买药难等民生诉求解决情况。

将疫情防控责任层层压实。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与各职能小组、各部门单位、各蹲村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签订责任状,明确各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并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年终目标责任奖挂钩,对履职尽责不到位的相关人员取消全额奖金。

严查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疫情防控期间,该镇疫情防控督导组查处问题线索86个,责令整改问题64个,印发通报142期。其中,立案4人,党纪处分4人,免职2人,建议辞退3人,诫勉谈话1人,工作约谈9人,通报批评单位、干部58人次,根据签订的责任状相关内容扣除个人年终目标管理绩效奖17人次。(记者 程长珠 通讯员 李健)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