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殷祖镇纪委 突击督查工作纪律及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3-2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3月24日恢复正常上下班,为什么你单位大门紧锁、无人在岗……”3月25日,殷祖镇纪委工作人员来到该镇卫生健康办门口,向相关负责人电话询问道。

3月25日,是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恢复正常上班的第二天。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事业单位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要求,该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全程录像的方式对该镇12个部门单位职工上岗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职工上岗、人员健康管理、会议活动举办、职工用餐安全等内容。

每到一个单位,督查组都会查看该单位职工签到表,详细询问每一名职工的去向。同时要求各单位对办公区域、食堂进行消毒消杀,要求职工佩戴口罩上岗,减少各类会议和集体活动,最大限度地保障职工健康。

经督查发现有7名工作人员未配戴口罩上班,2家部门单位外出办事、请假人员未在签到表中备注去向,3名职工上班期间不在岗。该镇纪委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并将有关单位及个人予以全镇通报曝光。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全面恢复正常上下班,但是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撤。我们既要督促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也要提醒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孙豪 记者 但超)

责编丨刘琪

值班总监丨万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