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金湖街道出重拳整治园区违建

发表日期:2020-05-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26日,金湖街道组织城建、公安、环保等部门执法人员100余人,对辖区金湖生态园二期项目建设园区的两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有力震慑了该区域违建行为。

拆违现场,供电部门对违法用电进行解除,两台挖土机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同时作业,对该项目征地范围内涉及的违法建设住房、厂房等逐一予以拆除。

据了解,金湖生态园项目规划面积约6.4平方公里,涉及金湖辖区内8个行政村、1个社区。生态园建设以城市转型为方向,以绿色发展为目标,以生态修复为主线,建设集休闲、观光、游览综合性功能为一体的布查德式生态修复示范区。近年来,园区内的违法建设严重阻碍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实施。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采取措施,加强监管,有效推进金湖生态园项目建设进度。

金湖街道城建办主任 刘庆长:推进金湖生态园二期项目建设,金湖(街道)办事处出重拳、下重手,对园区内的违法建设再上措施,再加力度,坚决予以拆除。(程细锋)

责编丨邹红春 伍清芬

编审 | 王丽霞 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