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江龙平调研督导城市创建工作 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 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表日期:2020-08-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前往东岳路街道建设社区和高新区港湖村,调研督导“创文创卫创森”工作。

在建设社区,江龙平对该社区创建工作,特别是社区依托下沉党员宣传发动小区居民配合和参与创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社区地处市中心,老旧小区居多,基础设施较差,辖区有医院、学校、集贸市场,迎检任务较重,要积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增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针对地处城郊结合的港湖村,江龙平要求村干部把创建工作作为改善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素质,促进农村变城市、农民变市民的总抓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牵头包保单位要积极发挥带头统领作用,村和包保单位各尽其责,主动作为,既要创建达标,更要创建工作的内涵;要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为居民提供更多文化娱乐健身等活动场所,提升群众幸福感。(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