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委办公室赴上罗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表日期:2020-10-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响应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的号召,2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赴陈贵镇上罗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在上罗村黄继德湾,大家手拿扫帚、铁锹、夹钳等清扫工具,拉网式清理“户户通”道路两旁的陈年垃圾、农村生活垃圾、路边杂草。当地村民群众也受到大家劳动热情的感染,纷纷主动拿起扫帚加入到清扫队伍中。经过共同努力,该湾物品摆放杂乱、环境卫生脏乱的现象得到有效整治与改善,村庄井然有序,焕然一新。

完成卫生清洁任务后,市委办公室3名班子成员对上罗村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上罗村“厕所革命”建设情况,对湾组卫生清洁不及时、垃圾箱破损未更换等情况提出整改建议。

随后,市委办公室一对一帮扶人到建档立卡户家中开展爱心帮扶,认领“微心愿”,送上生活物品及菜苔等时令蔬菜种子。(周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