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名师送教下乡 互通共促发展 黄石市教育名师团走进大冶十中

发表日期:2020-10-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发挥“黄石教育讲师团”的引领、辐射和示范作用,帮助农村教师解决实际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促进城乡教育教学互补,黄石大冶两级教育局联合举办黄石教育讲师团送教下乡“同课异构”活动,黄石教育讲师团送教大冶第五场走进大冶市第十中学。

此次活动展示了3节精品课,黄石二中名师屈媛与大冶十中教师陈细象执教的化学课《质量守恒定律》、黄石三中教师蔡弘毅与大冶十中教师朱江琳执教的《角平分线的性质》、韦源口中学教师程慧与大冶十中闵海英教师执教的《Unit3Isthisyourpencil?》。三位名师以深厚的教育功底,高超的课堂驾驭技巧,先进的教学理念,从四个不同的领域,展示了不一样的精彩课堂,深受上课学生欢迎,同时也获得了听课教师的一致称赞。

课程结束后,教育讲师团组织老师们一起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