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胡勇政来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4日,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政来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陪同调研。

在殷祖镇明霞白茶种植专业合作社,胡勇政走进制茶车间,认真查看白茶生产加工情况,详细了解白茶种植规模、加工工艺流程、种植养护技术和市场交易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维护好茶产业发展、服务好茶企经营,落实落地落细各项惠企惠农政策,做好产业链条上下游跟踪服务,进一步促进当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茶企要做好整体规划,立足自然生态优势,围绕茶叶生产、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积极探索规模化和品牌化发展路径,延伸产业链,不断加强品质管控和品牌建设,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将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在殷祖镇花市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胡勇政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他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不仅是保障粮食安全和农业农村发展的基础工程,也是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规划布局,细化工作目标,围绕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投入,强化管理,提高质量,建成一批田成方、渠成网、路相通、旱能灌、涝能排、土肥沃的高标准农田,加快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夯实农业现代化发展基础。(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