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市领导督导三山湖河湖长制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黄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还地桥镇党委书记王细军赴三山湖督导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河湖长办、市商务局、还地桥镇生态环境分局、还地桥镇河湖长办先后汇报了三山湖日常巡查、周边农家乐污水排放监管及沿湖湾组“改厕”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各级河湖长、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认真制定任务时间表及路线图,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三山湖岸线及周边农家乐环境治理力度,确保三山湖长期保持III类以上水质;要加强与鄂城区对接,做好信息互通,持续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禁任何形式的围网和投肥养殖行为;要强化工作纪律,通过明查暗访、专题督办等方式,对三山湖河湖长制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进展滞后、问题突出、整改措施不力的及时进行通报,推动河湖长制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会前,王细军先后前往东风农场、河径港实地查看了三山湖和保安湖“湖两连通”工作,并就河湖清理工作提出相关意见要求。(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