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陈贵镇乡村21公里马拉松开跑

发表日期:2021-04-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高亢的国歌声响彻云霄,无人机在百米高空盘旋,人群中欢声笑语不断……4月24日,数百名来自大冶周边地区的马拉松爱好者集聚陈贵镇,以奔跑中释放的无限力量表示对党的无限热爱,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响,2021年陈贵乡村21公里马拉松正式开跑,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冲过起跑线,沿着镇区道路、乡村道路和园区道路奔跑。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陈贵镇的大力支持下,由陈贵雷山悦跑团举办,目的旨在让马拉松爱好者感受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以来,该镇乡村面貌、群众生活发生的深刻变化。

据陈贵雷山悦跑团团长郭盛富介绍,近年来,该团在大冶长跑协会指导下,本着“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我奉献”的宗旨,先后参加过上百次国内各大马拉松赛事、各类公益跑活动,多次获得各类奖项。今后,将努力把该团打造成为一支爱国奉献、活力奋进、热心公益的魅力跑团。(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