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高新区安排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7日上午,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召开。

培训会上,湖北省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大冶分中心负责人就工程机械安全规范管理及服务作指导,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罗家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讲话。同时,会议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袁春水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紧抓安全生产不懈怠,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敬畏意识、治本意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治本之策落到实处,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安全措施不马虎;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力推进打非治违;要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要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监管不松劲。(张蕾 陈星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