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在行动】金牛镇常态化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2-01-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村委会门口为何没有设置体温测量工具?外省返大冶人员来源地为何没有精确到街道?”1月11日上午,面对金牛镇纪委工作人员的询问,童畈村干部羞愧地低下了头。

连日来,该镇纪委对辖区内35个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一轮检查。重点检查来访人员登记、来鄂返鄂人员排查台账、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据悉,本轮检查发现共性问题6起。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责任单位现场整改;对于“外地来鄂返鄂人员排查台账填写不规范”等问题,工作人员则与责任人员悉心沟通、耐心讲解,指导其后期规范落实。

下一步,金牛镇纪委将进行回访,确保全镇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不松懈、不松劲,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