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声声祝福传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2-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春节临近,连日来,市“四大家”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道德模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江龙平与刘章林在亲切交谈

1月24日,在市老领导刘章林家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龙平与他亲切交谈,向他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江龙平与乔文鸿、白明凡亲切交谈

在山力兴冶薄板有限责任公司,江龙平对两位专家乔文鸿、白明凡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敬意,并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发挥潜能、贡献才智,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25日,江龙平还前往金湖街道田垅村,看望了道德模范张友山、困难党员黄太来及困难村民黄大庆,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江龙平叮嘱张友山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和发展特色产业,让村民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他要求金湖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让他们的生活有保障,日子有盼头。

纪春明看望困难村民刘凤莲

1月22日,在殷祖镇北山村、洪口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友伟、董则池和困难村民徐新炎、刘凤莲,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体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协调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纪春明慰问新冶特钢董事长徐文平

1月23日,纪春明前往新冶特钢,走访慰问省政协委员、新冶特钢董事长徐文平,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等,对该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属地政府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企业要做好长期发展规划,努力奋进,攻坚克难,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小进向老干部石代田致以节日问候

1月22日,在离退休老干部石代田、周劲松家中,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潘小进慰问困难群众

在刘仁八镇腰村村、天灯村以及东风路社区、向阳社区、港湖村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潘小进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镇村、社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解决基本生活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陈婷 熊业欣 冯鑫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