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孙辄赴茗山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坚持农旅融合发展 全力打造美丽乡村

发表日期:2022-06-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茗山乡黄湾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月的黄湾村,千亩香莲基地一片青翠碧绿。孙辄一行沿着香莲基地边走边看,仔细察看莲花长势,详细了解“莲虾”套养种植模式、配套设施建设、莲花节筹办等情况。他强调,要创新思路,细化方案,精心做好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做好场地布置、招商及就业推介等工作,丰富莲花节活动内容;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对设施损坏的及时进行修缮更新,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要加强宣传与推广,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提升莲花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科学规划设计,凸显亮点特色,把党群服务中心和游客接待中心功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作用,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全力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在帮扶户黄祖福家中,孙辄与他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乡、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