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市领导赴乡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凝聚合力多为群众办实事

发表日期:2022-06-2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鹏赴大箕铺镇八流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目前群众用水是否存在问题,村庄果园产量如何?”座谈会上,姜鹏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党员群众代表们围坐一起,拉家常、聊农事,倾听诉求、收集建议。并就当前村庄存在的自来水泵站建设、道路硬化和水果产业种植等问题进行集中商讨。

姜鹏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实际困难,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实举措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打通惠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兼顾发展和民生,注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基层治理成效,持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确保乡村发展各项措施稳步推进、乡村各个方面逐步振兴。

座谈结束后,姜鹏还先后前往八流村黄桃基地、石祥湾群众活动中心建设现场、自来水泵站建设现场,察看建设情况,督促建设进度。(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