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八大行动·聚焦招商引资)2亿元项目落户东风农场

发表日期:2022-06-2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23日上午,保安湖湿地管委会、东风农场管理区与杭州唯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青松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湖北富渔生态农业科技发展养殖示范基地项目由杭州唯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大冶注册的子公司投资新建。该项目位于东风农场管理区杨家洲分场新桥片区,总投资2亿元,一期投资5260万元,二期14740万元,其中建设工厂化养殖棚45亩、标准化养殖池750亩、母种仿生态繁殖基地140亩等,配备完善的围墙、道路、绿化及深加工工厂等一条龙附属设施。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285亿元,年税收1748万元,安排就业280人。

该项目是2022年东风农场管理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属于全市十条重点产业链现代农业水产项目发展规划产业。保安湖湿地管委会、东风农场管理区将成立专人专班为此项目保驾护航,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达效。(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