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基层动态

【保持“拼抢实”·奋进“五十强” 聚焦八大行动之科技创新】瞄准未来发展 打造科创高地 大冶湖高新区科创未来孵化器揭牌成立

发表日期:2023-06-0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释放高新活力,服务全市创新驱动平台建设,6月1日,大冶湖高新区科创未来孵化器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大学科技园举行。

据了解,大冶湖高新区科创未来孵化器是高新区重点打造的园区第三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主体建筑6层,总建设面积8000㎡,设有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工商财税、创业指导、投资咨询、知识产权与高企指导等一系列创业服务,同时能够帮助企业对接申报各类创业扶持政策,引入创新人才和培育新兴产业,将为高新区的转型升级加速赋能。

揭牌仪式上,黄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应鸿对科创未来孵化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以此次揭牌运营为契机,不断发展壮大,以科技创新构筑发展底气,聚焦产业瓶颈技术、前沿跨领域技术等,实现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不断提升整合公共技术、创业投资以及各类服务资源的能力,推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努力为大冶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高新区科创局颁发孵化器导师聘书,德惟科技公司、文仲信息科技公司成为科创未来孵化器首批入驻的企业。(记者 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