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中介超市同时发力 为企业创造大效益

发表日期:2019-11-12    文章来源:今日大冶

11月11日,中介超市组织中介服务机构同时为高新区攀宇工业园格乐美涂料、瑞隆新材料、腾辉木业、晶彩粉末等五家新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免费测绘服务。
  看着测绘队专业流畅的操作,瑞隆新材料项目负责人对中介超市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赞不绝口:“我们企业投资建厂最难的就是跑审批办手续,现在市里主动帮我们企业找中介机构提供免费服务,还全程指导帮办手续,这是真的站在我们企业的角度帮我们减负,让我们再无后顾之忧,能专心的施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就冲这服务态度,来大冶投资真值。”
  据了解,目前来我市投资的企业只要提出中介服务需求,后续中介服务全部由中介超市负责,后者主动上门服务。业主只需要提供基础资料,中介机构在开展服务后将相关成果送到业主手中。比起以往企业自己找中介、谈价格、来回跑等情况,不但节约了大量时间,还节省了一大笔费用,让企业感受到了真正的实惠和政府的诚意。正是这些细微实在的服务举措,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注入强大推力。(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