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全省首批建筑施工企业诚信榜出炉 大冶4家建筑企业获评“AAA”信用等级

发表日期:2019-12-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大冶城建集团、建工集团、铜建集团、殷祖古建公司等4家企业获评“AAA”信用等级。全省晋级信用等级第一梯队的企业仅76家,这是我省正式启动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以来首次“发榜”。

据悉,信用等级评价是作为企业行政许可、市场准入、资质和资格管理、投标资格审查、工程担保与保险、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重点扶持优势企业和行业评优评奖等活动的重要依据,“AAA”级为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级中的最高级别,获评湖北省建筑业协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标志着大冶建筑企业在经济、品牌、管理等方面突出的综合实力,为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对降低本土企业集团融资成本,提高企业集团增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丨罗仲楷

值班总监丨刘幼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