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企业动态

湖北三鑫公司民兵应急分队带头当“逆行者”

发表日期:2020-02-2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疫情就是命令,疫点就是战场,防控就是责任!战疫里,湖北三鑫公司民兵应急分队带头当“逆行者”,始终日夜奋战在公司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公司区域内随处可见民兵应急分队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吹响了抗疫筑牢堡垒的集结号,

加强门禁门卫管控工作,守好第一道防线

严格落实公司门禁管控工作,每天对进入公司的人员实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台账,对于对于外来与公司业务无关的车辆与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截至目前,体温检测进入公司的人员600余人次。

加强公司区域内巡防管控,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配合后勤运输等部门做好突发各类情况的现场处置和应急响应工作。做好公司内各类因疫情防控等出现的报警求助和矛盾纠纷的现场处置工作。同时,民兵应急分队中的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每天不定时到公司各生产车间重点区域进行治安巡防和对留守的外施工队伍民工进行疫情防控宣传,确保留守民工不乱窜、不扎堆、不聚众。

狠抓内部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拧成一股绳,全员积极防控。把抗击疫情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员工认真落实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信工作群大力宣传如何自我防护新型冠状病毒让所有人员认真学习了解病毒知识,做到不恐惧、不慌张,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卫生习惯,佩戴口罩上岗,做好工作区域的卫生和消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编丨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